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3 13:12:1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

  (原标题:马晓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 

  5月2日,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湖州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胡春华副总理、袁家军省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会议日前在湖州安吉召开。这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在湖州召开的一次规格最高的会议,是继中央媒体集中报道湖州之后的一次再聚焦、再宣传、再展示,有力地提升了湖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对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胡春华副总理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翻篇归零再出发、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态度,扎实抓好湖州的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确保继续走在前列,全力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会议强调,要拉高标杆,提高站位,努力扛起更大的责任、确立更高的标准、赋予更新的内涵、发挥更强的引领,推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湖州经验、湖州样本、湖州方案。要精准发力,持续用力,高水平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三年行动,突出抓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精细化分类、厕所革命、四好农村路建设等重点任务,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保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湖州农村人居环境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常委会 传达 人居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