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建设平安湖州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马晓晖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7:10 来源: 湖州日报 黄珺、崔松云

  (原标题:全市建设平安湖州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全力冲刺“十二连冠夺金鼎”目标努力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马晓晖讲话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

  4月25日上午,全市建设平安湖州暨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围绕冲刺“十二连冠夺金鼎”的目标,奋力开创平安湖州建设新局面,努力成为全省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马晓晖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宣读有关表扬文件。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平安建设和综治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3月,湖州市再次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平安市”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收获了平安湖州“十一连冠、满堂红、优秀市”的丰硕成果。在实现平安湖州“十一连冠”的奋斗历程中,我们深刻体会到,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始终坚持了咬定目标干到底的政治定力、得益于始终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益于始终坚持了“防为主、防为上”的工作方针、得益于始终坚持了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得益于始终坚持了把责任压实到最后“一纳米”。我们要继承好、坚持好、发扬好这些宝贵经验,努力使平安工作抓得更加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平安是个“易碎品”、平安稳定是老百姓最朴素的向往和夙愿、没有平安的大环境就成就不了赶超发展的大事业。我们要牢牢把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航标、当好全省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这个坐标、冲刺“十二连冠夺金鼎”这个目标,主动对标平安建设新要求,深入推进各领域的平安工作,以一地一域的“小平安”汇聚起全市的“大平安”,全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湖州。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开展“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为契机,聚焦重点关键,深入查找问题短板,充分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和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经验,坚决打赢维稳安保攻坚战,持续优化赶超发展大环境,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新水平,着力增强科技创新支撑力,不断筑牢基层基础防护堤,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在全市上下形成平安建设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议表彰了平安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签订了平安综治维稳目标管理责任书。德清县、市安全监管局、吴兴区织里镇、长兴县雉城街道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全市 建设 平安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