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四月春风吹红了樱桃 湖州樱桃采摘地图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8-04-22 17:0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艺潼 朱彦超)“四月朱樱乍熟,甘露一般清味”。看过了百花争艳,尝过了蒿笋清欢,试过了新茶煮火......在这如此美好的人间四月天,怎能少得了迷人的樱桃?

  樱桃受人偏爱的原因除了口感酸甜外,还有其较高的营养价值。樱桃热量低、不含脂肪,对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十分友好,并且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人体必需的成分,还能够为人体去除毒素,而且还有通便的功用。那么,湖州哪些地方可以采摘樱桃,这份“樱桃采摘地图”请收好。

  吴兴

  1.移沿山农庄

  移沿山生态农庄是一家多功能的休闲农业园区,四季皆有优质产品可供采摘、品尝,此外还可以进行素质拓展、烧烤、垂钓等休闲娱乐活动。走进移沿山生态农庄,绿叶间那一串串红彤彤的樱桃,绝对让你“爱不释口”。

  采摘时间: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中旬

  采摘地点:吴兴区八里店镇移沿山村

  周边游玩:移沿山景区、钱山漾景区

  2.清水河生态农庄

  农庄内果树众多,游客除了可以来此赏花、采摘外,农庄还设置了多处户外烧烤点,烧烤炉、帐篷、食材一应俱全,还有一处300亩的生态漾,垂钓爱好者们可以在这一展身手,而且所有收获可以全部带回家。

  采摘时间: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中旬

  采摘地点:吴兴区施家桥菰城村

  周边游玩:梁希森林公园

  3.月映花庄园

  月映花庄园位于湖州吴兴区埭溪镇月映桥村,占地近400亩。庄园拥有200多亩果蔬基地,150亩休闲游乐区域。种植樱桃、枇杷、李子、树莓、草莓、脆柿等水果,这里的每棵樱桃树都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洁净的水源外加满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滋养,生长的樱桃个大味甜。

  采摘时间:4月20日至5月10日

  采摘地点:吴兴区埭溪镇老虎潭水库下游月映桥村

  周边游玩:莫干山景区、老虎潭水库

  南浔区

  1.练市申浩科技农场

  申浩科技农场是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省级四星级农家乐,集餐饮、会务和住宿等综合功能于一体,毗邻乌镇。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无公害绿色蔬菜、时令水果和正宗的练市羊肉,使游客真正领略田园风光。

  采摘时间: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中旬

  采摘地点:南浔区练市镇东湖盐公路旁

  周边游玩:南浔古镇、湖笔小镇景区

  长兴

  1.泗安镇毛家村

  在长兴的泗安镇毛家村,有一个大大的樱桃种植基地。从原来的一个早红樱桃品种,发展到现在有中华毛樱桃、短柄樱桃、鸟皮樱桃、樱子樱桃等四个品种,种植规模从2007年的700亩发展到现在的2200亩。远远望去挂满枝头的樱桃好似一片火红的云霞,一颗颗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随风摇曳,煞是可爱。

  采摘时间: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中旬

  采摘地点:长兴泗安镇毛家村

  周边游玩:仙山湖、二界岭薰衣草风情园

  德清

  1.德清景缘农庄

  德清县景缘下渚湖沿河休闲农庄位于国家级湿地风景区下渚湖畔,是十佳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之一。农庄自然环境优美,果园飘香,基础设施完善,农庄推出采摘和销售并行,园内不仅有供游人采摘的四季鲜食水果(樱桃、草莓、葡萄、枇杷等),同时也销售西甜瓜、冬枣,鸡蛋等,欣赏湿地风景后,不妨到农庄下感受收获的喜悦,这里是感受乡村风情和农事体验的最佳去处!

  采摘时间:四月中下旬至五月中旬

  采摘地点:德清县三合乡沿河村

  周边游玩:下渚湖景区

  安吉

  1.田园嘉乐比乐园

  春暖花开,风光无限好,甜美樱桃搭配田园风光游,来田园嘉乐比乐园,香甜的大樱桃吃起来。在百亩樱桃园采摘结束,还可以体验野炊石锅饭,下午还可在乐园内看萌宠表演。

  采摘时间:4月21日起

  采摘地点:安吉田园嘉乐比乐园跑马场向南200米

  2.安吉喜农庄园

  安吉喜农庄园的樱桃是引进的最新品种,通过科学培育,比普通的品种要更大更甜呐!果园内建有大棚,下雨也不怕啦。

  采摘时间:4月25日-5月15日(预估)

  采摘地点:安吉县天荒坪镇马吉村喜农庄园(S13省道和港山线交红绿灯叉口,左转进去50米)

  采摘及食用樱桃注意事项

  樱桃采摘园多在郊外,建议穿着旅游休闲鞋,着便装。

  建议不要雨后去采摘,樱桃被雨水浇过后果实的甜度会下降,影响口感和味道。

  樱桃为温性食物,大量食用易上火,体热、溃疡、糖尿病的人最好不要吃樱桃。

  樱桃一次不宜吃太多,以免摄入量超标引起铁中毒,或氰化物中毒。

  樱桃属于浆果类水果,容易损坏,拿时要轻拿轻放,最好能够新鲜食用。

标签:樱桃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