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1 10:23:55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六重”等工作)

  4月20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六重”工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全力推进“六重”工作,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会议强调,好成效是奋斗出来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咬紧牙关、勇往直前,着力打造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深入推进各项国家级试点示范,统筹抓好平台、项目、人才、要素、政策等工作,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会议明确,要坚持每季晾晒比拼、形成工作机制,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名第五名以后的,职能部门要向政府常务会议说明原因、提出对策。

  会议认为,“六重”工作是湖州筑梦赶超发展、实现“两高”目标的重大载体,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会议强调,要把“六重”工作和市委“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和市政府55项重大事项的落实结合起来,全力推动湖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打破坛坛罐罐,采取“突破性、颠覆性、创造性”的举措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搞花拳绣腿,不搞自娱自乐,真正体现“利民、惠企、提速”要求;要强化督促检查,在改革推进上一定要扎扎实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掷地有声、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水平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合作和山海协作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特别是要在产业合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