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联合国副秘书长埃里克·索尔海姆赴安吉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20 11:08:20 来源:

  原标题:联合国副秘书长埃里克·索尔海姆来安吉县考察杨六顺沈铭权参加

  4月19日下午,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一行赴安吉县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湖州市、安吉县领导杨六顺、沈铭权、王捷参加。

  四月的昌硕街道双一村,满目都是深深的绿、浅浅的青,充满生机。农村生活污水系统怎样建设、如何让群众更积极地参与垃圾分类,埃里克·索尔海姆一路看、一路问。当看到双溪口河里,野生小鱼自在游动时,他特意走下河道。在以更近距离查看后,他连连感慨河水之清澈,还笑着说,“这水清澈得让人忍不住想要下去游泳!”

  在天荒坪镇余村村,埃里克·索尔海姆一行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农村数字电影院、文化礼堂、村容村貌等,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余村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探索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实现绿色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实践历程。

  埃里克·索尔海姆一行还来到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当了解到安吉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做大做强了生态环保的绿色家居产业时,他对安吉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安吉的生态文明建设经验让世界惊艳。埃里克·索尔海姆说,安吉环境优美、历史悠久,作为“两山”理念的诞生地,一直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已经形成了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充分展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埃里克·索尔海姆表示非常认同生态文明的理念,并认为,生态文明应成为一种能够影响并激励其他国家发展的模式,向世界推广。他说,现在的安吉保持着自然的本真和美丽,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来访,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以及更多的经济增长方式。这一经验给予了人们新的启示,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健康的环境。在环保方面的积极行动,可以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创造出更优质、更高薪的工作。

标签:安吉 沈铭权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