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提高站位看改革 聚焦聚力强改革 攻坚克难推改革

发布时间:2018-04-19 17:17:39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周卫兵在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大会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上强调提高站位看改革聚焦聚力强改革攻坚克难推改革)

  4月18日下午,长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大会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举行。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动员全县上下高举改革大旗、强化改革担当、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动全面全领域的改革,为长兴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县委改革办主任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周卫兵指出,改革是永恒的主题,是发展的动力所在,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改革氛围越来越浓、改革合力越来越强、改革亮点越来越多,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提高站位看改革、聚焦聚力强改革、攻坚克难推改革。一要提高站位看改革。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改革大旗,担起改革责任。二要聚焦聚力强改革。要牵住“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拉高标杆、深化认识,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贯穿到政府依法履职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注重改革的协调性,要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城乡体制改革等,确保取得实效。要提高改革的满意度,加快医疗体制改革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三要攻坚克难推改革。要以敢闯敢试的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完善改革试点推广机制,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要团结协作、永争一流,用好改革督察“利器”,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长兴高质量发展。

  会上,高胜华部署2018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部署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洪桥镇、太湖街道、县行政服务中心、县科创委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考察了洪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太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标签:周卫兵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