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召开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3:48:4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在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加快建设现代化交通强市)

  4月18日下午,湖州全市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会上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领会“大”“会”“战”三个字的重要涵义,以今天大会为集结号,以只争朝夕、夙兴夜寐的责任担当,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满怀激情地投入工作,努力把交通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早日实现交通强市目标。

  钱三雄指出,“要想富,先修路;要大富,修大路。”交通是一个地方经济运行的血脉,是一座城市发展进步的标志,要把交通跨越发展作为推进湖州赶超发展的先导之战。开展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是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

  钱三雄强调,要从三个方面做好交通建设大会战的相关工作。一是“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的重大意义,努力打造长三角大花园、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实现项目、人才、资金等要素大集聚。二是“会”,各级各部门要注重融合与合作,既要加强内部协作,也要寻求外部支持,全面推进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等交通建设大会战工作。三是“战”,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备战工作,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解决后顾之忧,确保建设资金安全有保障、建设工程公正透明,实现综合交通建设提速、提质“双提升”目标,加快完成“五年百项千亿”的主要任务,最终实现建成“外通、内畅、互联”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总目标。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集团、南浔区政府、长兴县政府、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公路水运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先后表态发言。

  副市长杨六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领导张兰新、钟鸣、葛伟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