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与白山市深化对口合作交流会举行 钱三雄出席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1:2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湖州市与白山市深化对口合作交流会举行钱三雄王冰等出席两地签订商贸文化等合作协议

  4月17日上午,湖州市与白山市深化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冰等出席并讲话。

  钱三雄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对白山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州和白山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地自然资源、经济社会、民俗文化具有许多相似性、互补性,在很多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加强合作。去年以来,双方合作交流更加密切,在经贸交流、生态文明建设、旅游开发、农林产品引入等领域加强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下一步,希望在现有成果基础上,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加强对口合作作为两市深化交流合作重要契机,进一步推动平台共建、产业互补、要素共享、人员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王冰对湖州市给予白山市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白山和湖州因国家对口发展战略而结缘,自去年两市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经济贸易、生态文明、旅游开发、农林领域、医药健康等方面加强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完善对口合作机制,深化经贸产业、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建设、人才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湖州市与白山市签订了深化两市商贸流通领域合作协议、松花石与湖笔文化交流合作协议。会后,白山市政府代表团将赴湖州市有关县区开展实地考察。

  市领导王德胜、卢跃东和白山市领导许继清等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