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全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和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4:24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项乐民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一季度经济和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上强调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全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6日上午,德清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暨一季度经济和社会稳定形势分析会召开。县委书记项乐民在会上强调,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努力开创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全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琴英、罗国建、张林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项乐民强调,生态文明建设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进一步打响生态品牌,让德清的水更清、天更蓝、地更净、山更绿。治水要坚决守住“大禹鼎”,以落实河湖长制为主抓手,加强监督巡查力度,增强治水合力,坚决遏制反弹趋势;治气要确保打造“地信蓝”,深入实施6大专项整治行动,最大程度提升全县空气质量;治土要切实提升“加速度”,坚持工业农业“两个面源一起抓”,确保不新增重金属污染物项目;治矿要坚决打好“翻身仗”,加快复绿,强化利用,积极探索矿地融合发展新路子,有效缓解土地要素制约;“三改一拆”要全力冲刺“创无违”,全力“减”,坚决“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拆除;美丽城镇建设要加快实现“全覆盖”,以“全”的要求深化建设,以“常”的标准加强管理,确保常态长效;文明创建要大力推动“双提升”,一手抓市容环境整治,一手抓市民素质提高,切实增强城市环境软实力。

  项乐民强调,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以“五大行动”为主抓手,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半年红”“全年红”。经济运行要重点关注“高质量”的问题,把高质量体现到与标杆县相吻合、指标之间相协调等方面,充分彰显德清的优势和特色;产业转型要重点关注“新动能”的问题,在继续修复传统动能的同时,加快新动能培育,更加关注企业梯度培育,切实推动企业做精做强做大;项目引进要重点关注“大好高”的问题,瞄准大产业、盯紧大企业、用好大平台、舍得大配套,加快在“大项目”上实现突破;项目推进要重点关注解决“要素缺”的问题,全力破解土地和资金制约,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社会稳定要重点关注解决“风险点”的问题,以开展“夯实平安基础、护航地信大会”行动为总牵引,确保实现平安德清再添星。

  项乐民强调,要把办好地信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服务好地信大会作为应尽之责,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担当有为,进一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和主人翁意识,确保大会成为世界地理信息标志性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琴英在讲话中指出,要在肯定一季度良好开局的同时,清醒看到当前经济社会运行中的突出问题,全面分析,积极应对,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牌。她强调,要以省市县长项目工程为抓手,强化项目带动力,以改造提升工业功能区为突破口,增强平台承载力,以抢抓数字经济为核心,提升产业竞争力,以办好地信大会为契机,获取更多开放红利,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支点,全力撬动制度生态,真正做实做强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陈健、齐宁、周志方就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工作作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三亮”专题片,钟管镇、阜溪街道、建设局、环保局、矿治办、五水共治办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项乐民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