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7个项目总投资47.7亿元 通航小镇崭露新貌

发布时间:2018-04-17 15:44:24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德清7个项目总投资47.7亿元通航小镇崭露新貌

  眼下,在德清县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通航小镇内,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鼎力三期、乐创数码、杰为凯等7个产业项目建设你追我赶,通航机场的建设正在收尾。随着项目推进,小镇新形象正在形成。

  在建项目中,浙江鼎力的三期项目工地尤为壮观,362亩的土地上,300余名施工人员分布各自岗位,同时推进6幢厂房以及1幢综合楼的建设。“这个项目一次性供地,一次性建设,一次性达产。”高新区通航局招商科科长沈华峰介绍,这是目前小镇产业项目中单体建设面积最大的,362亩土地一次性完成基础浇筑后,总面积超过16.5万平方米的厂房建设快速推进。目前,项目的部分现浇厂房正在施工,钢结构厂房正在预制,年底将完成全厂区的主体结构施工。

  不远处,浙江杰为凯的年产250台套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成套设备项目工地上,钢结构的联合厂房初具形象。项目负责人周林杰介绍,得益于高新区通航局的全力支持,项目推进顺利,去年11月份启动建设,预计今年6月底完成厂房竣工验收,争取7月底试生产。“邻居建设很快,我们也不能落后。”周林杰表示,企业的产品服务国内外高端客户,目前预订单的形势很好,所以要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建成早投产。

  确实,一路之隔的德清乐创项目工地上,钢结构施工同样已经成形。该项目由TCL集团投资,正在建设的是华东地区现代化智能物流仓储及销售中心。“120亩的项目工地上,将建成三个高13.28米的大型仓库,总建筑面积近4.8万平方米。” TCL项目代表闫朝洲介绍,该项目自去年9月份启动建设,预计今年7月15日实现整体竣工。确切地说,项目工期就是300天。

  与此同时,通航小镇的核心基础设施——机场建设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本月底即将竣工。机场跑道已在去年年底建成,停机坪也随之建成,目前航站楼、办公楼正在抓紧装修, 4跨机库即将结顶。不仅如此,机场旁边的国网浙江(湖州)通航华东中心基地项目即将结顶,预计在8月份交付使用。“为确保机场6月底取得适航运营许可证,目前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每天施工到晚上11点。”沈华峰介绍,随着机场的建成,目前小镇引进的璞翼航空等多个通航制造项目也将陆续开工,通航小镇将在今年迎来一个全新的形象。

  高新区通航局副局长徐海介绍,今年通航小镇在建的7个产业项目总投资47.7亿元,其中3个项目将在今年投入生产,加上机场的正式启用,将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标签:德清 通航小镇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