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主持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地理信息大会筹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11:53:03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县委召开第34次常委会议研究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德洽会筹备、清廉乡村建设等工作

  4月15日下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主持召开第34次常委会议。会议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分析了一季度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形势,听取了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2018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总体方案》《关于建设清廉乡村的实施意见》。

  “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指出,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制定监察法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关键环节。会议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出台《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力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走在前列;要迅速传达学习,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切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反腐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指出,德清县一季度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实现平稳开局。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清形势,找准短板,突出重点,切实增强项目双进实效;要主动作为,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控,做好全方位的跟踪服务,切实提高企业活力和生产能力;要始终紧绷思想之弦,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坚决守住平安底线,把护航首届世界地信大会作为重中之重,切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敲紧压实责任,以担当有为的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齐心协力共保平安;要扎实开展“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促赶超”专项调研,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难题、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工作动力,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办好地信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项目建设要全速推进,做到“节俭、按时、高质”,确保按时完工;会务保障要抓紧深化,对标国际水准,真正把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干到极致、做到最好;宣传展示要全面跟进,进一步提升地信小镇知名度、扩大德清影响力;安全维稳要夯实基础,强势开展“夯实平安基础、护航地信大会”行动,确保打赢护航世界地信大会攻坚战;产业招商要扎实有为,凝聚共识、借势借力,力争在产业招商上有更大突破;工作合力要充分形成,对推诿扯皮现象坚决问责,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大会召开与经济社会发展要两不耽误,努力实现双赢。

  会议强调,德洽会是检验和推动“项目双进”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做好筹备,强化客商信息收集,发挥“莫干山牌”优势,全面展示德清形象;要保证项目质量,注重信息质量、洽谈质量,确保落地项目量大质优;要全程跟进服务,牢固树立“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

  会议指出,建设清廉乡村,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有力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每一名党员覆盖,实现固本强基的重要抓手,是增强群众获得感的客观需要。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清廉乡村建设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厚植清廉乡村文化土壤;要合力推进,牵头抓总,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确保清廉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标签:德清 项乐民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