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县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举行 周卫兵参加

发布时间:2018-04-16 10:38:01 来源: 长兴新闻

  原标题:2018年度长兴县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举行江宏勋周卫兵高胜华等参加

  4月14日,2018年度长兴县基干民兵集中点验大会举行。湖州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长兴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沈玉龙,县人武部长赵峰参加大会。

  江宏勋指出,民兵是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依照法律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大家要始终树牢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积极参加民兵组织活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要着眼强军目标,聚焦练兵备战,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创新训练办法,加强训练演练,确保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体民兵队员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优良作风,勇于当好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先锋模范,不断打造诚信民兵过硬名片。

  周卫兵表示,近年来,长兴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和后备力量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广大民兵指战员积极投身长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关键时刻发挥了突击队、生力军的作用,受到军地各界的充分肯定,在全县人民当中树立起了“家门口子弟兵”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全体基干民兵指战员必须要把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作为民兵队伍建设的根本来紧抓不放,确保广大民兵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必须把加快提升备战打仗实际能力作为民兵队伍建设的中心来紧抓不放,切实强化战斗队意识,坚持战斗力标准,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项工作向打仗用劲,加快提升打仗能力。必须把创新发展聚力作用发挥作为民兵队伍建设的关键来紧抓不放,争做动员支前的战斗卫士、维护社会的忠诚卫士、绿水青山的环保卫士,在各自岗位上为长兴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长兴 周卫兵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