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体验童玩乐趣 “福荫童心”小镇海棠园开园

发布时间:2018-04-14 17:05: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佩佩 王嘉斌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戴佩佩 王嘉斌)百只五彩风车迎风旋转,卡通人物招手迎客。4月14日,南浔区千金镇“福荫童心”小镇旅游景区海棠园开园仪式在商墓村举行,活动吸引了5000人次游客前来体验“童玩”乐趣。

  据介绍,占地面积5.35万平方米的海棠园,是千金镇“福荫童心”小镇建设的重点旅游景点之一。上月初,园内4200余株西府海棠、木瓜海棠、贴梗海棠及造型别致的垂丝海棠尽情绽放,满树红妆,吸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赏。

  “海棠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之称,享有‘国艳’美誉,雅俗共赏,深受游客喜爱。”千金镇党委委员朱慧表示,海棠园的建设,围绕千金镇打造精品旅游的目标,紧扣“四季花海”主题,不仅丰富了“福荫童心”小镇的旅游元素,更为游客增添亲近自然的场所。

  在海棠园内,丰富的游园活动在彩绘广场、九曲木桥等景点开展,现场笑声叠起,高潮不断。“四个勋章都集齐了,我可以认领一支海棠树苗啦!”在完成“亲子钓鱼”“小小工匠(剪纸)”“螃蟹走”和“陶艺DIY”四项“童玩”任务后,参加游园的小朋友依次在各自认领的海棠树苗上挂上自己的名牌。“在这美丽的海棠园里,在游戏中跟孩子们一起玩、一起学、一起赛、一起笑,连我们家长都享受到了‘童玩’的乐趣。”家长吴女士表示。

  “去年,千金镇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福荫童心’旅游文化节,‘福荫童心’小镇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如今,海棠园的开园是千金镇旅游文化发展的新起点。”朱慧表示,千金镇将继续依托商墓村传统水乡风光,整合人文景观资源,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紧抓南浔区“十线十景十小镇”的创建机遇,结合“全域旅游”背景下多元需求的市场导向,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江南旅游胜地。

标签:南浔 旅游 景区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