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让长兴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惠及群众

发布时间:2018-04-13 12:06:00 来源: 长兴新闻 陈辉

  (原标题:周卫兵在全县“双扶”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合力帮扶 让长兴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惠及群众)

  4月12日下午,长兴“双扶”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力帮扶,让长兴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基层、惠及群众。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史会方动员部署全县“双扶”工作。

  周卫兵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这一目标,致力促进村强民富,大力开展帮扶行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具体体现在帮扶举措越来越有力,部门之间越来越有合力,村居群众也越来越努力。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短板导向、问题导向,通过开展“双扶”工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基层、惠及群众,真正答好时代交给我们的历史答卷。首先是坚持绿色发展和精准帮扶原则。要坚持集约节约、绿色生态、依法依规,切实保护好自然环境、保护好土地资源,真正实现绿色发展。要让真正想致富者有门路、有舞台,要精准实施“一户一策”,真正做到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其次是全县上下要齐上阵、共参与。党委政府要切实发挥有为政府的作用,通过开展政策扶贫、产业扶贫、技术扶贫,最大限度地激发基层活力,切实提升“双扶”实效;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在帮扶过程中真联系、真结对、真帮扶,主动帮助联系村居和困难户谋划思路、争取政策、提供服务;社会各级要在行政推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村企结对”“合作共建”等各类活动,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共建共享;村居组织,特别是村级班子要有情怀、有思路、有方法,共同把村级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困难群众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和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收入水平、提高生活品质,共同奔向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

  杨中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在推进“双扶”工作过程中,要能扶尽扶、有效帮扶、动态帮扶,加快推进村强民富。

  会上,县农业局、县供销社(农合联)等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摆脱贫困》电视专题片。

标签:长兴;周卫兵;书记;改革;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