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市级老干部到南浔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09:59:02 来源: 南浔时报 张斌

  (原标题:市级老干部来浔“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分别陪同)

  4月9日,市级老干部一行20余人到南浔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读书会,深入企业、农村等地参观考察,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朱德清、姚昌喜、金荷新等分别陪同。

  活动中,市级老干部先后到开发区浙江艾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浔镇城南试验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练市镇水口村、双林镇向阳村等地,实地查看企业转型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从全区首家智能家居健康产品制造企业到党建氛围浓郁的城南试验区,从面貌焕然一新的集镇到勇于改革的样本农村,老干部一行边走边看边听,感受南浔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

  据统计,去年南浔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4.80亿元,比上年增长8.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3.58亿元,增长1.7%;第二产业增加值213.38亿元,增长8.6%;第三产业增加值147.84亿元,增长9.6%。

  老干部们对南浔经济发展给予肯定,他们表示,这几年南浔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乡村振兴步伐稳健,令人耳目一新。当前,南浔正朝着新的发展方向稳步迈进,要巩固好现有的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南浔建设做好宣传,力所能及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标签:市级 老干部 南浔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