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树牢问题导向着眼全域美丽全力提速大交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1 10:09:43 来源: 德清新闻 王珏 姚海翔

  (原标题:项乐民在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时强调 树牢问题导向 着眼全域美丽 全力提速大交通建设)

  4月9日下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就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强化速度意识把握节点,树牢问题导向攻克难点,着眼全域美丽打造亮点,全力建设大交通发展大交通,更好地服务民生和经济发展。县领导陈健、嵇金星分别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调研中,项乐民一行先后来到客运中心、杭州二绕湖州段部分施工标段、洛舍砂村史家墩道路、104国道改建三桥段,就全县交通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实地察看客运中心布局和运营管理模式后,项乐民希望以高标准强化管理,切实服务百姓出行。在详细了解杭州二绕联络线三集中场项目推进情况以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项乐民希望,要在提升安全和质量水平的基础上实现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洛舍砂村史家墩道路通过改造,形象改变明显,项乐民要求打通断头路,充分发挥农村公路联网作用,推动乡村旅游全域发展。在实地查看104国道改建三桥段工程推进情况后,项乐民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努力推动工程再提速。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项乐民指出,今年以来,县交通部门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思路清、推进快、作风实,一季度实现了良好开局。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进一步扛起历史责任,体现历史担当,努力把交通项目干好、干出成效,更好地服务民生和经济发展。

  项乐民强调,要强化速度意识把握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建设工期,完善推进机制,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个工程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尽早投入使用;要树牢问题导向攻克难点,一方面要进一步用好政策法规,创新举措,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要提前梳理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倒逼提升项目推进速度,树牢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合力啃下影响项目进度的“硬骨头”;要围绕全域美丽打造亮点,按照美丽公路建设要求,将公路建成融景观、环境和旅游开发为一体的样板公路,助推全县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业态做大做强。

标签: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