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党政代表团到南浔考察 夏坚定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8-04-11 10:08:20 来源: 南浔时报 赵伟阳

  (原标题:吉林白山市江源区党政代表团来浔考察)

  4月8日至9日,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委书记赵龙涛,区委副书记、区长初洪波率领区党政代表团到浔考察。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等南浔区四套班子领导陪同。考察中,两地签署了对口合作、旅游、林业产业三个合作框架协议。

  江源区地处吉林省东南部,是最能集中体现长白山独特物种,综合资源最集聚的核心区域,被称为“长白山立体资源宝库”。考察中,江源区党政代表团走访了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湖州越球电机有限公司、浙江艾荣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南浔古镇、善琏湖笔小镇等地,实地了解南浔特色产业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在两地交流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夏坚定代表区四套班子对江源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浔基本情况、去年以来工作情况、五年工作思路和今年工作打算。他说,南浔与江源虽然远隔千里,两地在区位、产业等方面也各具特色,特别是近年来,江源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形成的许多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夏坚定指出,此次党政代表团来浔考察指导,对于巩固和发展两区之间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他希望江源区领导干部群众多来南浔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增进友情,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简要介绍江源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后,赵龙涛说,此次考察,感受到了南浔区蓬勃发展的生机,令人震撼,有许多做法和经验,都值得江源深入思考、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矿产新材料、木业加工、医药、文化、旅游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分享交流发展经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标签:南浔;夏坚定;考察团;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