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织里童装产业创新发展法治论坛举行 吴智勇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10 09:47:31 来源: 吴兴时讯 钱民 孙雅萍

  (原标题:织里童装产业创新发展法治论坛昨举行 吴智勇出席并讲话)

  4月8日下午,吴兴区举行织里童装产业创新发展法治论坛。区委书记吴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建方,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吴智勇指出,织里镇是吴兴区赶超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稳压器”,是全区整体工作的一个缩影。童装是吴兴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集聚包括广大童装业主在内的各方智慧和力量,本次论坛,形式和内容都十分有意义,是推进童装产业转型升级的智库载体。

  吴智勇强调,广大童装业主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转型。集中力量解决童装产业大而不强、大而不优等问题,着力提升品质、品牌等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要树立危机意识、机遇意识,抓住品牌品质关键点,打开思路、打开格局,加快推进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打造龙头型、旗舰型的童装企业。

  吴智勇要求,织里镇、区级各部门要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助力童装企业发展、产业转型。继续做好资金支持、小微企业园建设、建立健全奖励制度、人才扶持、专项整治等工作,大力营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找准切入点,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努力在推动产业转型上有更大作为。同时,要通过服务非公理论研究基地、理论教学实践基地这一平台载体,定期组织企业家与专家学者交流当前最新的调研理论成果,通过企业家与学者的交流,促进织里童装产业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助力童装产业转型发展。

  会上,举行了“服务非公企业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优秀论文交流;服务织里童装产业讲师团正式成立,并开展了相关讲座。

标签:吴兴;吴智勇;织里童装;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