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领导调研安吉生态文明建设 施根宝沈铭权陈永华陪同

发布时间:2018-04-10 09:32:58 来源: 安吉新闻 陈丽君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施根宝沈铭权陈永华陪同)

  4月9日下午,副省长陈伟俊率省环保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吉生态文明建设进行调研。市、县领导施根宝、沈铭权、陈永华、黄先国、王捷陪同。

  陈伟俊一行先后赴天荒坪镇余村村、省自然博物园、剑山湿地、港中旅等地走访。春天的安吉,山色青翠、花香馥郁,一湾湾清溪沿着整洁村道流淌,一批批重大项目助力乡村蝶变,源源不断将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给陈伟俊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陈伟俊指出,近年来,安吉始终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新的征程中,安吉必须拉高标杆、提高标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全面融入浙江“大花园”建设,狠抓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整改,以更高要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打造“样板地、模范生”的进程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伟俊强调,安吉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山”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加快发展生态产业,大力整治生态环境,积极培育生态文化,不断创新生态制度,努力探索打通和拓宽“两山”转化的通道,确保生态文明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奋力率先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为全国开展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好的示范。

标签:安吉;沈铭权;绿色发展;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