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仅4个工作日 安吉地税完成环保税首个征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11:00: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世岗

  浙江在线4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世岗)4月8日16时07分,安吉县皈山罐头食品完成环保税申报,这意味着安吉县自4月1日上午9时34分开出全省首张环境保护税完税证起,仅用4个工作日,全县156家涉环保税纳税人全部顺利完成申报纳税工作。据统计,本次征期工作共申报缴纳环保税40.4万元,2017年这156户企业所缴纳的排污费为44.3万元,基本实现排污费向环境保护税“税费平移”原则。

  安吉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生态文明深入人心,企业缴纳环保税态度积极,给安吉县顺利完成环保税首个征期纳税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安吉县地税局针对不同类别申报的纳税人采取不同的辅导方式,以提高工作效率,这也是快速完成环保税首个征期纳税申报工作的重要原因。

  对于在网上办税服务厅办理环保税申报业务的纳税人,安吉县地税局建立税企申报帮扶“随叫随到”机制,地税干部分区划片、责任包干,通过电话辅导、微信辅导和上门现场辅导相结合的申报帮扶机制,详细了解纳税人的每一个细节问题,并及时解决,实现网税端申报“一次都不跑”。

  对于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环保税申报业务的纳税人,安吉县地税局在服务厅增设了环保税申报专窗,并由征管分局业务局长与业务骨干“坐诊”服务,及时解答纳税人涉及环保税的各种疑难问题,同时加快内部流转审核,实现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纳税申报的纳税人“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标签:安吉;环保税;征期;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