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在洛舍镇调研时强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04-08 13:30:57 来源: 德清新闻

  (原标题:项乐民在洛舍镇调研时强调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找准方位拉高标杆)

  4月4日下午,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赴洛舍镇开展调研。他强调,要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找准方位、拉高标杆、精准发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谈斌参加。

  调研中,项乐民一行先后来到才府玻璃二期、现代水利示范园、中国木材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镇“开门红”和“五大行动”推进情况。在才府玻璃,项乐民详细了解企业上市计划,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努力做大做强,要求洛舍镇和相关部门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企业相关工作。中国木材文化产业园自去年9月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基建工程,项乐民希望产业园能为木皮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平台,推动传统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乐民指出,今年以来,洛舍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务实有效,实现了良好开局。下阶段,要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找准方位、拉高标杆、精准发力,在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中多挑担子、多做贡献,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项乐民强调,要以质量为导向“抢”项目,切实聚焦两大主导产业,以质量为标准,拿出虎口夺食的勇气和魄力,力争在引进高质量项目上取得新突破;要以速度为追求推项目,领导干部要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以一线的作为、一线的担当,体现一流的服务效益;要以品质效益为核心提高工业经济运行质量,重点围绕钢琴、木皮两大传统产业,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品牌+”“设计+”,加快推动技术升级、工艺升级、管理升级、产品升级,同步用好“破”的手段,坚决淘汰落后低效产能;要以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务服务向村居延伸,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提升获得感;要以农民增收为落脚点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抓好产业振兴、产村融合,把环境改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发展美丽农业、美丽经济奠定基础;要以锻造铁军为重点开展担当有为行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村级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有好作风、地方有好风气,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项乐民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