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缅怀英烈 寄托哀思 安吉警民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8-04-04 15:52: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卉 摄

  浙江在线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4月4日上午,青山绿树掩映之下的安吉县孝丰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孝丰镇中小学师生、安吉县公安民警和消防大队官兵等近500人在此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人们手拿白色菊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伴随着低沉婉转的《献花曲》,民警代表抬着花圈,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警誓词。学生们在纪念碑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依次上前,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祭扫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新四军天目山反顽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讯员 张卉 摄

  “革命先烈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安吉孝丰小学学生王雅萱说,“我们一定要珍惜幸福生活,加倍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安吉县消防大队安吉中队的吕挺一直笔挺地站立在纪念碑前,他说时代在变,但人们对革命先烈的敬意永不会变。

  据了解,3月下旬以来,陆续有烈士家属、企事业单位职工、社会团体成员等近万人前往孝丰革命烈士陵园,缅怀英烈,寄托哀思。

标签:安吉 祭扫英烈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