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智勇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石一婷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8-04-04 13:22:29 来源: 吴兴时讯 钱民

  (原标题:吴智勇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石一婷等参加)

  4月3日下午,吴兴区委书记吴智勇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一婷,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剑梁等参加调研。

  吴智勇一行先后来到月河街道文苑社区、龙泉街道市陌河社区、湖州第四中学、爱山街道东吴国际党群活动中心、爱山街道湖州文创园、朝阳街道朝阳社区、杭州口腔医院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社区、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吴智勇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夯实党建阵地建设基础,自觉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谋划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基层党员队伍建设、特色品牌打造等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创新举措,以基层党建创新带动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品牌,推动城市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进一步提高。

  吴智勇强调,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城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挑战,积极探索城市新经济业态下的党建新领域、新课题,整体推进园区、楼宇、商圈等党建工作,根据不同性质的基层党组织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活动。要把各地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做法进行认真总结提炼,形成一批可推广的“吴兴经验”,推动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吴智勇 吴兴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