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安吉县委召开党建、政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3:22:29 来源: 安吉新闻 吴静

  (原标题:沈铭权在县委党建、政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奋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4月3日下午,安吉县委召开党建、政法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建、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政法工作新的要求,要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奋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吕立、任烽、陆建卫、陈旭华、杨建新,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参加。

  沈铭权肯定了安吉县党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党建、政法战线紧贴中心、创新举措,各项工作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形成了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平安政法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互动并进的良好局面,为全县“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沈铭权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基层党建、舆论宣传、统战群团、平安稳定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凝聚起全社会团结奋斗的合力,为全县“两聚一美”纵深推进保驾护航。

  沈铭权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牢干部、组织和人才三大要素,建立健全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继续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持续推进“美丽党建”强基行动,抓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实现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精准高效招揽各方人才,重视本土人才培育孵化,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唱响“到安吉创业去”的好声音。要强化思想武装、优化舆论引导、深化文明创建,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唱响主旋律、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做强做深主题宣传,不断放大安吉“两山”诞生地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群众在文明创建中的主体作用,继续繁荣文化事业,为文明创建增强生命力,注入新的内涵和活力。要画好“同心圆”,架好“同心桥”,奏好“同心曲”。统战战线和群团组织要紧密围绕发展大局,加强统筹联动,找准工作“交集”;进一步筑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社会各阶层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把防范政治风险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群众在平安创建中的主体地位,不断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动“法治安吉”建设迈上新台阶。

  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抓稳定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进一步落实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立足本职做好相关工作,高效联动,通力合作,确保党建、政法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把高素质专业化建设摆到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改进工作考核办法,完善评价考核体系,强化责任落实。

  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要求,要牢固树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扛起党建、政法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党建、政法工作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党在各方面的优势,进一步调动、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加快赶超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标签:安吉 沈铭权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