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 马晓晖等在分会场出席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9:2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省市联动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游侠汽车等7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湖州分场出席)

  4月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以“省主会场+地市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湖州市分会场设在位于湖州南太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游侠电动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等参加。

  市委书记马晓晖在向省委、省政府报告湖州市重大项目开工情况时说,这次湖州市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湖州高质量发展。随后,湖州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游侠电动汽车零部件项目开工仪式。马晓晖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第一”的意识,着力发挥市县(区)长项目工程龙头牵引作用,以第一的力度全员拼抢大项目,以第一的速度全力攻坚大项目,以第一的担当全心服务大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引进推进新热潮。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标准抓好全年项目投资各项工作,为湖州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州市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7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69.8亿元, 2018年度计划投资161.7亿元。其中产业转型领域58个(先进制造业44个),总投资425.8亿元(先进制造业328.4亿元);基础设施领域3个,总投资59.1亿元;城乡统筹领域2个,总投资11.6亿元;生态环保领域2个,总投资6.1亿元;公共服务领域9个,总投资67.2亿元。

  据悉,游侠电动汽车零部件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万台(套)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