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主持召开湖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9:2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首届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筹备工作)

  4月3日下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筹备工作。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地信大会浙江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湖州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放在湖州市德清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湖州、对德清的重视和信任。承办好这一重要会议,不仅是完成国家和省赋予的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我们借办会之力宣传推介湖州、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举办地理信息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参与大会的承办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这次大会规格高、标准高、要求高,我们要迎难而上、扛起责任,按照省筹备委员会的部署要求,精心做好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形成高效有力的组织架构。要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抓好会址、场馆、地信小镇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计划顺利推进。要全力搞好环境卫生保障,统筹抓好治水治气和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营造整洁清丽的环境。要对标G20杭州峰会,扎实做好会务安排、交通组织、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工作,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承办地信大会为牵引,全方位提升经济转型、产业优化、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和民生改善工作水平,不断放大办会效应。要在更高层面上宣传湖州、推介湖州,让湖州元素更多地融入会议全过程,向全世界展示湖州良好形象,提高湖州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大力推动地信产业、数字经济加快发展,力争在引进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上取得新突破,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要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搭建多元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全面加强城市建设管理,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放大创建文明城市的效应。要把服务保障大会作为检验干部能力素质的关键,推动党员干部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着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铁军队伍。

  这次会议也是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湖州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前开展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活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湖州实际,统筹抓好今年全市的各项改革工作,不断释放改革红利,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大动力。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