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抓紧抓实“六重”工作 激发赶超强劲动力

发布时间:2018-04-03 10:23:25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六重”工作时强调抓紧抓实“六重”工作激发赶超强劲动力)

  4月2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专题调研“六重”工作。他强调,“六重”工作是全市经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聚焦“六重”工作清单,进一步强化推进机制、优化实施效果,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强劲动力。

  “六重”工作是湖州市开展的一项创造性工作,把全市“十三五”期间想干又能干成的大事,以十分清晰明了的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大平台、重点产业、重大政策和重点要素“六重”清单的形式列出并加以推进。经过两年多探索实践,“六重”工作有效保障了“十三五”规划的落地,成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马晓晖首先来到商合杭高铁跨长湖申特大桥实地调研。商合杭铁路起自河南商丘,经安徽合肥、浙江湖州等地至杭州,线路全长796.9公里,其中浙江段全长51.5公里,全部在湖州境内。湖州段总投资77.5亿元,截至今年3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35亿元,占总投资45%。马晓晖强调,重大交通工程建设对于完善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网络、优化湖州发展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紧盯商合杭高铁项目建设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确保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工程全线建成通车作出湖州应有贡献。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山片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产业,着力打造承载百亿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的重大平台。马晓晖来到该片区实地考察建设情况,强调要继续大力度推进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气开展“大好高”项目招引,以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推进万亩大平台建设,努力使之成为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助推赶超发展的新增长极。

  吴兴区妙西镇原乡小镇项目通过将一产的传统农业向二产和三产延伸,着力打造集科学体验、观光农业、创意工业、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主题田园小镇。在实地考察了项目展示中心、蝴蝶生态科普馆、农副产品展销中心等地后,马晓晖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效,鼓励业主进一步丰富项目内涵,进一步对接市场、引领市场,让小镇项目持续健康发展。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吴兴区东林镇工业功能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推进,主要生产纤维类新材料产品。马晓晖来到企业,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工艺设备、产品市场等情况。他鼓励业主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达产、提升效益;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保障机制,全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领导高屹、蔡旭昶参加调研。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