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共画同心圆 为加快赶超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8-03-30 09:35:12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盛少波

  (原标题:钱三雄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共画同心圆 为加快赶超建功立业)

  3月28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参加市政协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侨联、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的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共商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大计。

  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制造业“隐形冠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集聚创新要素等方面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钱三雄说,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以及为湖州加快赶超发展作出的贡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以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

  钱三雄指出,过去的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长足的进步,20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18项排名在全省前三位,收获了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等一批国家级牌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汗水和心血。

  钱三雄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目标,这需要全市300万新老湖州人共同努力,更加需要广大政协委员的出谋划策、献智出力。希望大家积极发挥组织优势,聚焦项目建设、聚焦人才引进、聚焦政策优化,为湖州加快赶超多引资源;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人脉优势,介绍湖州、宣传湖州、推介湖州,发动更多熟悉的人以及其他各方人才,到湖州来走走看看、到湖州来创新创业,为湖州加快赶超发展多造声势;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主动地、直接地、精准地、尖锐地指出各级政府及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发展中存在的短板,为湖州加快赶超发展多找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干工作、办企业、创事业,共同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为湖州加快赶超发展建功立业。

标签:湖州;钱三雄;两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