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协力促赶超

发布时间:2018-03-30 09:37:52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参加市政协联组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协力促赶超)

  3月28日下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参加市政协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界别的联组讨论,同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杨建新等参加讨论。

  会议现场,政协委员们竞相发言。大家对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大湾区大花园建设、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对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后,马晓晖说,当前的湖州,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正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机遇。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把广大党派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奋斗目标上来,形成共谋发展、共创大业、共铸辉煌的强大合力。

  马晓晖强调,市各民主党派要坚定政治共识,把牢正确方向,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当好市委的亲密“挚友”和“诤友”,共同推进湖州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健康发展。要紧贴中心大局,奋勇建功立业,紧紧围绕践行“两山”理念、推进滨湖一体化、实施重大国家战略试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当好市委的智囊团和思想库。

  要坚持民意导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断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架起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把更多的有志之士、有识之士和新生力量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始终把固本强基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建设、社会服务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永葆生机活力,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

  马晓晖表示,市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湖州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全力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始终同各民主党派真诚相待、亲密合作、共同进步。

标签:马晓晖;湖州;两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