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参加长兴代表团审议: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发布时间:2018-03-29 10:06:4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盛少波

  (原标题:钱三雄在参加长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3月28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到长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在发展中挑大梁,积极在转型中作榜样,抢抓沪湖绿色智造大廊道建设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把长兴打造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审议中,代表们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和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钱三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向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长兴县在项目引进推进、“清零攻坚”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钱三雄指出,当前的湖州正处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关键时期,长兴作为全市赶超发展的排头兵、主力军,要始终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狠抓项目集聚、人才招引、产业提升、服务优化,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保持冠军风采、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强调,要紧盯项目集聚,坚持深度谋项目、精准引项目、合力推项目,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加速产业聚变,在加快“大好高”项目集聚上实现新突破;要紧盯人才聚引,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积极培育科创中心、众创空间、科技型小微企业,千方百计聚引各类人才,努力在全社会掀起人才招引的新浪潮、新革命;要紧盯转型升级,以“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试点示范县建设为抓手,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努力使传统产业焕发新动能;要紧盯改革深化,以颠覆性的思维和举措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特别是要抓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标准地改革,全力打造形成一流的营商环境。

标签:湖州;两会;钱三雄;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