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参加吴兴代表团审议:提高首位度 争当赶超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3-29 10:06:42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参加吴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全力提高首位度争当赶超排头兵)

  3月28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来到吴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吴兴区是中心城区所在地、全市首位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拉高标杆、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提高首位度,争当赶超排头兵,推动吴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肯定了过去一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讲体会、话愿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中心城区建设、交通设施完善、特色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培育等各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马晓晖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他说,钱三雄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系统、客观详实,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马晓晖指出,吴兴区是中心城区所在地,在资源禀赋、交通设施等硬环境以及科技人才、教育医疗等软环境方面都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吴兴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打造增长极、提高首位度、争当排头兵”的发展定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做大做强市本级、提高中心城市带动力,推动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晓晖强调,要聚焦高质量赶超发展,着力优产业、抓项目、拓平台、推改革,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围绕当好样板地模范生,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扮靓扮美中心城区、推动美丽乡村提档升级、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在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抓好“关键小事”,守牢安全底线,主动回应好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树优实干导向,弘扬清廉之风,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着力锻造吴兴铁军。

标签:湖州;马晓晖;书记;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