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直播回顾丨今天下午跟着记者体验一杯优质安吉白茶的诞生

发布时间:2018-03-25 11:51:00 来源: 浙江在线

  茶山通讯员潘学康摄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 孟琳)三月春光好,茶香最风华。3月26日,安吉白茶正式开采,全县30%左右的茶园进入采摘期。

  安吉白茶是安吉农业的特色主导产业,已经走出了一条“规范化茶园管理、品质化生产加工、一体化品牌推广和多元化市场营销”的发展道路,全县茶企、茶农效益连年稳步增长。

  刚采的一捧新茶。通讯员夏鹏飞摄

  2017年,安吉白茶产量1860吨,产值达24.74亿,连续八年跻身全国茶叶类区域公共品牌十强(列第五位),品牌价值达34.87亿元。在农业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安吉白茶荣获“中国茶叶区域优秀公用品牌”称号。安吉县人民政府荣获2017中国农业品牌建设学府奖——政府贡献奖。参评茶企也屡获佳绩,在陆羽杯名优茶评比,安吉已获金奖3个,在“中茶杯”全国名优茶绿茶评比中,安吉获得金奖、银奖各5个。

  白茶青叶市场通讯员曹震摄

  安吉白茶这么棒,想知道一杯优质安吉白茶是如何诞生的吗?下午3:00-4:00,浙江新闻客户端进行安吉白茶开采的现场直播。

标签:安吉 直播 白茶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