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钱三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7:3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钱三雄讲话

  3月22日下午,湖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议题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路子走下去,认真落实“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指示精神,接力奋斗、接续前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湖州实践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从实际出发,深化“四新”主题实践,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当好“样板地”“模范生”;与市委提出的“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不足、找不足、补不足。

  会议强调,要抓住机会、乘势而上,牢牢把握深化改革开放这一最大红利,在不断深化改革上求突破;要牢牢把握发展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要牢牢把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这一基本保障,在打造营商环境优秀城市上求突破;要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一重大任务,在增加农民收入上求突破;要牢牢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根本目标,在办好十方面实事上求突破。

标签:湖州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