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创建绿色矿山 长兴企业用上净水设备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7: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奇森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见习记者 高驰弘)近日,在长兴德宁矿业的污水处理车间内,记者看到,大量污水经过压缩、沉淀后,流出车间时已是亮澈的清水。

  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矿山生产过程中,降尘、矿石筛选、运输车辆清洗等方面,每天需要用水超过1200吨,如何做到最大限度地节水、净水,一直以来都是企业关注的重点。而通过这套处理设备,德宁矿业每天可实现污水回用1100多吨。

  随着长兴绿色矿山创建工作进度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放弃了原来粗放式的发展模式,朝着精细智能、绿色环保方向发展。截至目前,长兴19家在产矿山,完成县级和市级绿色矿山创建的共有18家,其中完成省级绿色矿山创建3家。“我们要求每家矿山企业在基建时就要制定绿色矿山的创建计划,相关职能部门全程参与督导,提供技术性的支持。”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绿色矿山的创建,矿山企业逐渐走出一条从出售原料的建材基地转型为矿产品深加工之路。

标签:长兴 绿色矿山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