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打造健康养生品牌 浙北医疗康复中心落户长兴龙山

发布时间:2018-03-22 10:48:5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深化政企联姻育强健康产业浙北医疗康复中心落户长兴龙山

  日前,省旅游集团旗下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与长兴县人民政府签约,浙北医疗康复中心(长兴县综合福利中心)项目正式落户龙山街道森林养生特色小镇。这是按照“旅游+健康”两轮驱动发展思路,打造的浙北首家集“医、养、游”为一体的示范项目。

  森林养生小镇

  在龙山街道西峰坝村,由长兴县政府投建的项目一期已进入装修和景观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由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投资建设的二期项目主要包括医疗康复医院、养老院、养老公寓、儿童福利院、景观公园等配套设施。届时,一期项目将通过公建民营模式,委托给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运营管理。

  长兴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深化与省市医院、大型国企的联姻合作,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事业加快发展,相继被列为国家综合医改示范县、全省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县、全省医养结合示范点。该县已成为“中国老年人宜居城市”之一。

  据悉,浙北医疗康复中心项目投资8亿元左右,建成后,总床位数达到2120张,将是浙江省四星级养老机构和浙北地区一流的康复、护理、养老一体化颐养家园,并成为全省示范引领的健康品牌项目。项目计划于2018年7月底前动工,力争2020年底正式营业。“优美的景观、舒心的环境,候鸟式的养老生活,半护理加全托养型的护理模式,科学、合理、完善的多层次服务体系,将满足各类型入驻者的健康需求。”据长兴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浙北医疗康复中心项目的落户,为促进长兴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深化医养结合模式、提高健康养老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长兴 龙山养生小镇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