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共建青年学院 开展五大行动 吴兴与浙大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19:24: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为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到吴兴创业就业,3月21日下午,吴兴区政府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订了“共建青年学院开展青年走亲”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科技、文化、人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此次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校地智库协作、大学生社会实践、百名硕博基层挂职、青年干部成长、青年思想引领五大行动。

  签约现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同时成立。今后,双方将在大学生培养、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建设校地创业创新孵化众创空间,建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实践锻炼平台。

  “我们的青年老师和学生在地方治理、乡村振兴、空间规划方面具有一定的理论优势,但这些优势最终需要落地,而吴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落地平台。”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组织优秀专家形成智囊团,在改革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关键领域深入合作,发挥“思想库”“智囊团”和“服务站”的职能。

 

  在签约仪式后,目前就读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博士石浩告诉记者,她在参观完吴兴的特色小镇建设以及听取吴兴区《关于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十条新政的介绍后,非常有意向来湖州挂职锻炼、工作。

  据了解,今年年初,吴兴区就制定出台了《关于全面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十条新政。新政从生活、住房、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给予了政策和资金支持,为青年学生来吴兴创业就业提供保障。

标签:人才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