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7 12:46:17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崔松云

  (原标题:马晓晖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开创我市党建工作新局面陈浩主持)

  3月16日上午,湖州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马晓晖在会上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保障赶超发展的关键作用,持续深化“四新”主题实践,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陈浩主持会议,其他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马晓晖在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党建工作成效后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这一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总体要求、总目标入手,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市党建工作抓得更加精准、更有实效。

  马晓晖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筑牢忠诚之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四个服从”,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提神鼓劲、营造奋进之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唱响主流舆论“好声音”,奏好文明创建“进行曲”,壮大先进文化“软实力”,汇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要坚持选贤任能、锻造钢铁之军,进一步育强干部队伍、筑牢坚强堡垒、打造人才高地,全力锻造一支奋力赶超发展的湖州铁军。要坚持从严治党、弘扬清廉之风,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完善党内监督机制,大力建设清廉湖州。要坚持同心同德、凝聚各方之力,充分发挥各级统战、群团组织独特优势,着力发展民主政治、助推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广泛汇聚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智慧和力量。

  马晓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担当,聚精会神抓党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记责任,亲力亲为抓党建;各级党务干部要创新实干,尽心尽职抓党建,全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党建工作先进。

标签:马晓晖 湖州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