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乘势而上合力攻坚 坚决打赢“改、拆、整”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3-17 10:30:3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市城中村改造及“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3月16日下午,全市城中村改造及“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合力攻坚,坚决打赢“改、拆、整”攻坚战,努力干出城镇“新颜值”、发展“新后劲”、生活“新品质”,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创造更好环境、腾出更大空间、注入更强动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浩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改、拆、整”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宝贵的阶段性胜利,这胜利体现在全员作战的阵势上、体现在发展动能的厚植上、体现在城乡面貌的改善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形象上、体现在群众点赞的口碑上。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特别是城中村“清零”解决了长期以来没有解决的难题,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在深化认识中进一步准确把握“改、拆、整”工作的形势和要求。要深刻地认识到,全力开展“改、拆、整”工作,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的必尽之责,是践行“两山”理念的必破之题、惠及民生的必行之举、检验铁军的必胜之仗。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流的标准、顽强的精神和团结的作风,做到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入、任务再加码、节奏再加快,坚定不移将“改、拆、整”进行到底,加快推进城市与经济、社会同步转型发展,真正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在合力攻坚中不断扩大“改、拆、整”工作的战果和成效。要以最快的速度强推进,紧扣时间节点,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打好歼灭战。要以最细的责任强落实,真正把任务领回去、担子挑起来、责任履行好。要以最好的章法强统筹,做到忙而有序、忙而有效。要以最高的标准强督考,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以最大的声势强宣传,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以最严的举措促和谐,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播放了城中村改造专题片,表彰了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有功集体和个人。市城市集团、南浔区頔塘南岸指挥部、城中村改造核心区第一片组、吴兴区八里店镇、吴兴区环渚街道作表态发言。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