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调研城乡建设工作:以人民为中心 让湖城更美丽

发布时间:2018-03-16 10:50:5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调研城乡建设工作时强调以人民为中心让湖城更美丽)

  3月15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调研城乡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布局,全力加快城乡建设步伐,打好打赢城中村改造等攻坚战,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城乡形象,朝着实现“两高”的目标不断迈进。

  马晓晖首先来到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街道南皋桥村,实地考察城中村改造工作。自去年攻坚清零行动启动后,该区域抢时间、抓进度,全面推进拆改扫尾,顺利完成清零任务。马晓晖充分肯定了城中村改造成效,强调要以湖州城市总体规划为引领,高标准推进滨湖一体化战略实施,将城中村改造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调整等有机结合起来,实现百姓居住环境改善和城市品质提升“双赢”的良好效果。

  吴兴区作为市本级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的主战场,自行动开展以来,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破竹之势,大力度平稳快速推进攻坚行动。在环渚街道,马晓晖详细了解了邵家墩村和瑶台村城中村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核心片区工作组征迁干部。他对广大干部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铁军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干劲,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努力取得城中村改造行动的全面胜利。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凰街道苏家庄区块城中村改造,仅用100天完成了17家传统落后企业及农房的拆迁,创造了旧工业厂区集中拆迁的“开发区速度”。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马晓晖给予肯定并强调,城中村改造是改善民生、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民生实事工程,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坚持阳光运作、严格依法办事,努力把改造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和民心工程。

  埭溪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抓手,打造别具特色的美丽城镇,取得了环境卫生大幅改善、城镇管理提档升级的良好成果。马晓晖来到埭溪镇实地考察,在肯定前期工作成效后,他要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和维护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成效,让广大群众共享城乡发展成果。

  调研中,马晓晖还深入美妆小镇和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小镇规划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美妆小镇建设要以产业为核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行业领军型“大好高”项目和国际高端品牌企业入驻,不断提高小镇建设水平和发展层次,打造名副其实的行业标杆小镇。

  市领导蔡旭昶、杨六顺参加调研。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