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充电泡茶歇歇脚 改建后的318国道南浔公路服务站投用

发布时间:2018-03-13 17:35:36 来源: 湖州在线

  (原标题:充电泡茶歇歇脚全新318国道南浔公路服务站投用)

  记者从湖州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获悉,自2017年10月开始,在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基础上,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对318国道南浔公路服务站进行改建。日前,该公路服务站已改建完成,并开放使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

  3月12日,记者在服务站看到,站内不少司机将车停在停车场后,正坐在藤椅上休息、喝茶、聊天。

  此次改建,让318国道南浔公路服务站有了全新制作的门头。服务站内,还安装有贴心的手机充电设备,方便司乘人员手机充电。站内还有医疗救援平台,如有紧急事件,服务站值班医生会第一时间提供医疗救助。

  据了解, 318国道南浔服务站始建于1992年,其前身为湖州市车辆通行费征收处南浔收费站。该服务站位于318国道127K+800M处,总用地面积229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90平方米、绿化面积7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200平方米。站内设“三室一部”,即公路文化室、司乘人员休息室、应急修理室、售货部。

  公路文化室主要介绍湖州公路文化的发展情况,全方位展示湖州公路交通发展成就;司乘人员休息室配备电视、便民药箱、报刊杂志及全省交通图、南浔古镇旅游图、公路法律法规等资料,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短暂休憩服务。

  应急抢修室配有灭火箱、液压钳、千斤顶等各类应急抢险物品,并开辟抢险科教宣传专栏,为过往车辆提供最基本的应急抢险、抢修服务;售货部配有自动售货机,全天供给日常生活用品。除此之外,站内停车场还免费提供车辆加水、洗车等服务。

  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318国道南浔公路服务站成立以来,以318国道这条横贯东西的交通大动脉为依托,年服务车辆3万多辆、人员6万多人次。此次对服务站改建升级,除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多便利,该站还将为南浔古镇、南太湖旅游区等公路沿线各类景点,提供社会服务,成为对外展示湖州形象、推进交通发展、满足民需的“美丽窗口”。

标签:318国道南浔公路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