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省考核组到湖检查平安综治工作 马晓晖陈浩等参加汇报

发布时间:2018-03-10 09:38:16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崔松云

  (原标题:省考核组来湖检查平安综治工作 王昌荣率队马晓晖陈浩等参加汇报)

  3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率领省平安考核组到湖,对湖州2017年度平安综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领导马晓晖、陈浩、夏文星、蔡旭昶等参加湖州平安综治工作汇报会。

  去年以来,湖州紧紧围绕争创平安湖州“十一连冠、满堂红、优秀市”的目标,坚持“防为主、防为上”的工作方针,层层压实平安稳定工作责任,努力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平安湖州,取得了平安护航大会战全面胜利、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持续提升、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的良好成效。去年全市重大刑事案件、交通事故、火灾事故发生数同比分别下降31.4%、13.4%、10.7%。

  王昌荣肯定了湖州平安综治工作成效。他指出,湖州全市上下始终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平安建设组织有力、举措务实、成效显著、亮点纷呈,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接下来,湖州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拉高标杆、先行先试,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建设,为全省创建平安中国示范区提供更多经验。

  王昌荣强调,平安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当前,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平安建设基础扎实,要积极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在运用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功经验和“枫桥经验”上走在前列,在继续压紧压实平安综治工作责任上走在前列,全力推进新时代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构筑起平安稳定的铜墙铁壁。

  市委书记马晓晖向考核组一行简要汇报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马晓晖表示,湖州将围绕争创平安湖州“十二连冠”夺金鼎的目标,坚决扛起创安维稳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狠抓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扎实实做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全省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汇报了湖州平安综治工作情况。省考核组一行还深入湖州基层开展了现场检查。

标签:湖州;马晓晖;平安综治;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