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力夺取“开门红” 吴兴项目建设从“起跑线”上冲刺

发布时间:2018-03-09 10:54:00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吴兴:项目建设从“起跑线”上冲刺

  作为湖州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位于吴兴区的湖州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连日来加紧建设,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涵盖冷链仓储物流、农产品批发市场交易和生活配套三大功能区块,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湖州市目前的农产品物流集散现状。

  新春之际,吴兴区重点项目推进就在起跑线上进入“冲刺模式”。东尼科技产业园二期、永昌年产1200万台(套)高效节能电机生产线、化妆品产业科技孵化园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加快推进步伐。项目单位抢抓有利施工时间,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实行项目精细化管理,列出工期进度计划表,做到计划上墙,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推进。“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政策,鼓励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强技术创新,加快机器换人和转型升级步伐,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该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春伊始,区委区政府、高新区、各乡镇街道和区有关部门“一把手”带队分赴一线现场办公,助推各重点项目,全力冲刺“开门红”。

  这几天,在吴兴西塞山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大师智慧谷的项目推进现场也是紧锣密鼓。目前,该项目的慧心谷主题酒店已完成钢结构,独栋样板房已对外展示,度假别墅正在装修中。“在项目建设中,当地党委、政府给予了我们很大支持。我们遇到问题时,干部们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我们对接,对于这个项目的运营我们更有信心了。”项目有关负责人说。

  在该区,中通(浙北)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目前已基本竣工,设备正在安装中。据了解,该项目计划装备智能化快件分拣系统、快速信息系统、手持终端等设备800余台(套),形成年发送5000万件各类快件的能力。“我们为这个项目配备了由各部门干部组成的服务团队,做到点对点、一对一精准服务,促使项目业主遇到的问题能有效解决。”该区八里店镇有关负责人说。

  新速度背后凝聚着新作为的力量。新开工项目、重点培育龙头企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工、新产品产业化、重点关注工业企业,这一份“五个一批”项目清单就是该区为实现新年经济良好开局的作战图。新春伊始,该区百名干部走千企活动就拉开帷幕,“吴兴铁军”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冲到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标签:吴兴 开门红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