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加快项目推进 织里重点项目建设“春来早”

发布时间:2018-03-07 17:30:5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织里:重点项目建设“春来早”

  在吴兴区织里镇,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永昌电机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加紧建设。近日,从项目建设基地传来最新进展,项目桩基工程已完成,基础浇筑完成80%。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200万台(套)高效节能电机的生产能力,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亿元。

  “在政府部门一系列加快项目建设的保姆式服务有效推进下,企业快速完成了前期手续。”企业有关负责人说:“在短短的时间内能有这一进展,项目的推进速度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这让我们对在织里的投资充满信心。”

  永昌电机项目加快推进,从中我们也瞥见了织里镇重点项目建设“春来早”。今年,该镇在项目“双进”中继续推行“店小二”式服务。新年伊始,该镇不断深化“1+4”工作机制,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业项目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一线抓引建。同时,项目服务、招商引资、平台建设、征地拆迁等4个专项工作组,也积极开展了“一对一”服务,并以“每周例会+现场办公”的方式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确保项目推进的速度和力度。

  作为省重大产业项目,“东尼电子”二期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推进,这是瞄准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和能源科技结构调整战略打造的织里产业“新矩阵”。“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当地优良的产业发展环境。政府出台了很多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政策,为我们打通了发展之路。”“东尼电子”有关负责人说,今后企业将加大投入,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工厂,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

  新的一年,织里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这也离不开去年该镇在项目“双进”上奠定的基础。去年,该镇的中尚电子商务及服装设计等6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东尼电子产业园一期、格林电梯等5个项目建成投产, 6个项目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过去一年,该镇共引进落实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9个,总投资245亿元,百亿项目实现零的突破。目前,英锋机器人、中尚电子商务、淘淘猫等一批续建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加快建设。

  

标签:吴兴 项目建设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