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在德清调研时指出 加快建设全面小康标杆县

发布时间:2018-03-07 09:50:1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德清县调研时指出加快建设全面小康标杆县陈浩参加

  3月6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赴德清县开展调研。他指出,德清要牢牢抓住强实体、兴产业这个根本,以承办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为契机,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加快率先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浩、蔡旭昶参加调研。

  马晓晖先后来到浙江欧诗漫集团、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莫干山镇燎原村实地考察。在欧诗漫集团,马晓晖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珍珠产业,鼓励企业继续聚焦主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建设珍珠产业领军企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德清举行。在实地考察地理信息小镇建设情况后,马晓晖强调,要把承办好大会与助推经济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改善城乡环境、提升社会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此倒逼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办会效应最大化。在燎原村,马晓晖详细了解了环境整治和休闲旅游业发展情况,他希望该村继续依托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特色,大力建设创业创新、风情文化名村。

  实地考察后,马晓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德清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德清紧邻杭州,地理位置特殊,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全县上下发展思路清,工作举措实,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氛围十分浓厚。希望德清进一步发挥优势,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更大贡献。

  马晓晖强调,要把做强实体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基础,坚持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两手抓”、外部引进与内部挖潜“两不误”、培大育强与扶小助微“两促进”,着力做强做大实体经济,加快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新经济为引领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把推动改革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坚持发展有所需、改革有所应,不断深化改革试点、科技创新、接沪融杭,推动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把优化城乡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聚焦重点抓治理、提档升级抓建设、着眼长效抓机制,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做好富民、惠民、安民文章,不断保障改善民生。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忠诚履职、本领高强、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德清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湖州 马晓晖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