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创一流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8-03-06 09:52:17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指出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创一流当先锋)

  3月5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助推“开门红”。他指出,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阵地,要主动置身于全省、全国来思考谋划,敢于同强的比、和快的赛,全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创一流、当先锋,努力为全市赶超发展多作贡献、作大贡献。

  马晓晖首先来到南太湖生物医药产业园及入驻企业浙江特瑞思药业实地考察。他指出,生物医药是湖州市重点扶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切实加大服务助推力度,并严把项目准入关,努力让更多优质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企业向湖州市集聚,着力做大产业规模、做强产业实力。永兴特钢深耕行业细分领域十余年,马晓晖考察中鼓励企业要全力冲刺“开门红”,为全年增长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发力中高端市场,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努力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在实地考察湖州科技城新能源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后,马晓晖强调,要坚持以一流的规划、一流的建设、一流的项目和人才来抓好推进,使之真正成为支撑湖州新一轮创新发展的“中心圆点”。

  调研中,马晓晖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湖州开发区拉高标杆、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既要看到差距和不足,自加压力、迎难而上,又要看到潜力和优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对标先进、勇争一流,为全市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应有贡献。

  马晓晖强调,要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坚持向新兴产业要动能、向优质项目要动能、向科技创新要动能,全力招引推进“大好高”项目,在提高发展质量上创一流、当先锋。要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加快对内对外开放,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创一流、当先锋。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持走产城融合发展路子,持续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着力改善生态品质、建设品质、管理品质,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创一流、当先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社会保障的“底线”兜得更牢、增收致富的“网线”织得更密、安全稳定的“防线”守得更好,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创一流、当先锋。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闯劲、“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在敢担当勇作为上创一流、当先锋,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

  市领导蔡旭昶、李上葵参加调研。

标签:马晓晖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