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湖长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8 10:20:0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湖长制”和矿山复绿等工作) 

  2月27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湖长制”、矿山复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认为,湖州地处太湖流域江南水网地区,湖漾众多,星罗棋布,全面推行“湖长制”是践行“两山”理念,深化治水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对湖州湖漾管理保护产生深远影响。会议指出,要全面总结近年来推行“河长制”的工作经验,建立健全湖漾长效管护机制,推动各级湖长严格履行湖漾水域保护、岸线管理、污染防治、生态修复等职责;要坚持水岸同治、标本兼治,突出做好重要生产生活区域截污纳管、养殖业污水尾水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为维护湖漾水体水质,实现水体功能永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

  近年来,湖州从紧从严、依法依规管理矿产资源,绿色矿山创建和矿山复绿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会议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从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局出发,把矿山复绿摆在重要位置。会议强调,要突出“两路两侧”等重点区域,以更深的谋划、更大的力度、更快的动作,持续抓实后续工作;要坚持长效治理、治防同步,防止产生新的裸露矿山,确保高质量完成复绿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大事不出、小事少出为目标,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兴安和依法治安为支撑,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湖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湖长制 矿山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