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7 09:23:4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全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26日上午,全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市领导高屹、干武东、蔡旭昶、王德胜、项乐民、葛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市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合作和山海协作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对口战线工作的同志及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湖州前后方紧扣目标、咬定任务,全力抓好对口工作贯彻落实,以“十三五”援助规划为统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钱三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对口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任务的艰巨性,支持对口地区人民走出一条脱贫致富、携手奔小康的新路子,为全国扶贫攻坚大局贡献湖州力量;充分认识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积极践行“两个大局”战略思想,强化对对口地区的产业、市场、教育、医疗、文化等各方面支持;充分认识推动湖州开放合作发展的现实需要,积极借助对口工作形成的良好氛围,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探索走出一条“合作发展”的新路径。

  钱三雄强调,要聚焦精准发力,更加有效地做好对口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对口工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按照突出精准扶贫脱贫、突出深化产业合作、突出增进民生福祉、突出交往交流交融四个方面工作重点,把每一个对口援建项目都当作精品工程、示范样板来对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湖州对口工作走在前列,高水平谱写对口工作新篇章,更有效地促进对口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钱三雄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对口工作的强大合力。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健全完善统筹协调、项目管理、干部人才选派、绩效考核、宣传引导等工作机制,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援疆指挥部和援藏、援青工作组负责人及赴吉林省挂职干部在会上汇报相关工作,市卫生计生局、德清县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标签:全市 对口 支援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