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市政府举行“开门听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26 11:18:20 来源: 湖州在线 徐立冬

  (原标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市政府“开门听建议”第十场座谈会举行)

  2月25日下午,湖州市政府“开门听建议”举行第十场座谈会,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县区和企业家代表,集思广益,进一步探求对策。湖州市领导钱三雄、高屹、董立新、钟鸣等参加。

  与会代表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和存在短板,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省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处处长陈瑜认为,数据孤岛是当前各地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痛点和堵点,湖州应以全方位共享数据为突破口,在一证通办、网上办理、掌上办理等方面下功夫。省编委办体改处副处长唐云钢建议湖州市加快推行“无差别受理”,在办事大厅任意一个窗口都能受理企业和群众的不同办事要求。省发改委(审改办)社会体改处调研员王国翔认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首先要深化思想理念的变革,破除“审批依赖症”和“中介依赖症”,他建议湖州市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上加快探索步伐,在方便企业办事这个最大的改革难点上取得突破。

  参加座谈的陈健、王峰、徐毅、赵雨平、卓旭东、宋武骏、费利潇等代表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提出了20多条具体建议,他们的发言在与会人员中产生了共鸣。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就具体问题参与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钱三雄指出,全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一定要提高站位、提升目标,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和“标准地”改革为重点,努力为全省贡献更多改革经验;要解放思想、强化推进,敢于打破各类坛坛罐罐,多探索一些颠覆性创新举措,彻底化解阻碍改革推进的坚冰;要系统梳理、突出重点,持续完善改革清单,倒排时序,逐个突破;要放开胆子、甩开膀子,以敢闯敢拼的决心和勇气,真抓实干,落实责任,为湖州加快赶超增添改革动力。

  市政务办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发改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作表态发言。

标签:最多跑一次 改革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