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21 15:43: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晓燕 王正)2月20日,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的项目工地现场,雨后泥泞的工地上6台挖机、10辆土方运输车正在工地上忙碌作业,开展场地平整和便道浇筑工作。

  “今年的联合国世界地信大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展览馆项目初五就了复工,其他地信工程项目也将陆续在这几天复工。”德清县高新区国土与规划建设局工程科副科长张夏也早早结束了春节假期,已在工地连续上班两天,提前与施工方一同进场,跟进协调项目施工。

  可以看到,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就位于凤栖湖南侧,正与联合国地理信息会址隔湖相望。张夏介绍,展览馆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展馆高约24米,总投资约4亿元,将成为充分展示德清乃至中国地理信息科技水平的一个“窗口”。

  作为展览馆的项目施工方,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总负责人郑孝谨盯紧并安排着项目施工进度。他介绍,公司从各地调集了一批施工人员提前复工,就是为了抢抓时间确保项目建设进度。“预计初十,桩基就能进场施工,届时就将全速推进。”他说,眼下项目工地虽然还是一片平地,但他们将确保今年8月全面竣工,全力保障大会召开。

标签:德清 联合国地理信息展览馆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