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马晓晖大年三十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8-02-16 12:10:59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马晓晖走访慰问老同志

  2月15日是大年三十,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专程走访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同志,给大家拜年,感谢大家为湖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加快赶超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州各项事业发展,为湖州更加繁荣昌盛的明天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马晓晖来到市区部分老同志家中看望大家,和大家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湖州发展的意见、建议。马晓晖说,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为湖州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马晓晖说,我们将倍加珍惜湖州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良好势头,坚持好历届领导班子创造的好思路、好办法、好经验,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开创湖州更加美好的未来。

  老同志们对马晓晖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州的建设发展,维护湖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加快赶超的大好局面,齐心协力开创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蔡旭昶参加走访。

标签: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